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宇綸沾台獨遭中國封殺 過來人何韻詩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女星何韻詩將於今晚起一連兩日在華山舉辦「Dear Self,Dear World」演唱會,談到近日柯一正之子柯宇綸遭貼上「台獨」標籤導致《強尼.凱克》有相同遭遇,她表示自己不清楚這件事,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撕掉標籤,並用音樂克服。

何韻詩因2014年支持香港雨傘運動,遭中國封殺,被問到曾不曾動念來台定居,她笑著說:「有啊!只是我看的時候剛好房價最高,之後就發生雨傘運動了!」

對於自己身上的標籤,何韻詩則說:「習慣了啦!只是看著華語樂壇的大家很恐懼,怕寫錯什麼或唱錯什麼。創作就是靈魂,如果都被壓下去,絕對不是健康的狀況。」她更強調只要音樂夠好,就能跨過地區或是語言的藩籬,得到更多人的喜歡。何韻詩嘆創作被打壓絕對不是健康的狀況。(記者陳奕全攝)何韻詩(右)與爸爸合影。(記者陳奕全攝)何韻詩(左3)演唱彩排,與雞蛋蒸肉餅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