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遭毆 司機女兒回嗆「被打剛好」速關臉書

李妍憬昨召開記者會泣訴遭毆。(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互控傷害,李昨透過臉書感謝粉絲關心,賀的女兒則留言質疑李妍憬「討拍」,2人在臉書隔空交火打筆戰,因昨陸續出現當晚互毆畫面,賀女已緊急關閉臉書避免困擾。

李妍憬前天凌晨和女性友人參加夜店萬聖節派對後,搭小黃離開,因不滿運將急煞又猛催油門,與賀姓司機爆發口角衝突,進而演變成互毆,因雙方互控傷害,李妍憬選在昨天中午12點舉行記者會,泣訴遭到痛毆,賀姓司機隨後也開記者會陳述當晚情況。

與藝人李妍憬發生互毆糾紛的賀姓司機,昨也召開記者會,強調並未出手痛毆李女,只是一直撥開她。(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聯合報》報導,賀姓司機女兒因不忍父親遭污衊,因而透過臉書怒罵李妍憬「被打只是剛好」,李妍憬不甘示弱也反嗆「試問你被罵被打你會如何」,不少網友加入戰局,雙方意見都有支持者,賀女昨已緊急關閉臉書避免困擾。

談及女兒在網路替他抱屈,賀姓司機表示自己開車養家活口,不想惹事生非,碰到這種客人真的很無奈,也不希望女兒惹上是非,應該好好讀書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