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運將「男友不好惹」 劉謙柔:我還單身

劉謙柔千金網紅,個性相當海派。(圖擷自劉謙柔臉書)

劉謙柔千金網紅,個性相當海派。(圖擷自劉謙柔臉書)

2016/10/31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昨天凌晨和女性好友搭計程車離開,卻在車上和司機爆發激烈爭執。李妍憬友人劉謙柔,多次高喊「我告訴我男朋友,我男友不好惹」,晚間她對此做出回應「當時會講那話,是希望可以制止他」。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劉謙柔與計程車司機爭吵時,嗆辣直呼:「我告訴你我男朋友不是好惹的!」,司機更回應:「妳男朋友好厲害喔!妳男朋友好厲害喔!」。事件曝光後,千金網紅的身分也隨即被起底,嗆辣口氣更遭受網民批評。今終打破沉默,開口澄清。

劉謙柔表示,當時是因為情況危急,才會脫口而出「我有男友」,以為對方得知後,就不敢打她們,沒想到卻反而遭受更多髒話,司機甚至衝過來抓住她的腳踝,把她甩出去。司機粗暴的行為,更導致她腰部及臀部有多處挫傷。劉謙柔還特別強調,自己目前單身,並沒有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