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誤踩地雷! 《時代雜誌》評選2015十大爛片

小小兵外型逗趣可愛,但電影評價普通。(圖片擷取自《時代雜誌》)小小兵外型逗趣可愛,但電影評價普通。(圖片擷取自《時代雜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到了歲末年終,又是一個總結與回顧的時刻,在2015年的尾聲,《時代雜誌》選出了本年度10大最爛電影,就來看看這份排名是否說出你的心聲吧!

布萊德利庫柏曝光率極高,但選片的功力可能還要再加強。(圖片擷取自《時代雜誌》)布萊德利庫柏曝光率極高,但選片的功力可能還要再加強。(圖片擷取自《時代雜誌》)

《驚奇4超人》從影迷到影評皆投以負面評價。(圖片擷取自《時代雜誌》)《驚奇4超人》從影迷到影評皆投以負面評價。(圖片擷取自《時代雜誌》)

名單中包括年輕族群喜愛的小小兵,可愛的外型帶動周邊商品的熱賣,但電影的評價可就沒那麼好了,評語中寫到,「這群有著Google眼睛的小傢伙們,在《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中是那麼地討喜,但在獨立電影《小小兵》(Minions)裡,他們就像是惱人的小孩,坑殺了我們的注意力。」

而排名第一的則是同樣受到外界負評的《驚奇四超人》,此片被評為,「即使在英雄漫畫電影怎麼拍怎麼賣得情況下,《驚奇四超人》證明了自己就是個例外,雖然演員都是前途光明的後起之秀,但導演所帶來的沉悶故事以及糟糕的特效場面令人不敢恭維。」

另外,好萊塢新寵兒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同時上榜了《天菜大廚》( Burnt)和《飛越情海》(Aloha),如果不想成為新一代爛片王,那挑片的眼光可能還要再加強才行。

《時代雜誌》爛片Top 10(IMDb評分)

10.《小小兵》(Minions)(6.5)

9.《天菜大廚》(Burnt)(6.7)

8.《別跟山過不去》(A Walk in the Woods)(6.5)

7.《辣味雙拼》(Hot Pursuit)(5.0)

6.《全家玩到趴》(Vacation)(6.2)

5.《石牆風暴》(Stonewall)(3.2)

4.《時空永恆的愛戀》(The Age of Adaline)(7.2)

3.《朱比特崛起》(Jupiter Ascending)(5.4)

2.《飛越情海》(Aloha)(5.5)

1.《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