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僅第9柯P很不爽?女主播爆專訪花絮

陳雅琳在臉書分享專訪柯P的趣事。(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新聞主播陳雅琳今日專訪台北市市長「柯P」柯文哲,陳雅琳讚柯P是「超級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和他對談很暢快,不管問什麼,柯P都會直白地回答,並爆料漏網鏡頭的柯P,對於自己的民調只有第九名真的很不爽,儘管柯P先前坦蕩蕩回答:「民調70%跟80%有差嗎?」但今日受訪時,不認輸的柯P隨即補上說:「我很快就會第一名的,妳看著好了」!讓陳雅琳直呼柯P:「很自信的大口氣!很好!有目標!」

柯P(左)對於自己的民調第9名很在意,目前民調第一名是賴清德(右)。(合成圖,取自臉書) 

陳雅琳今日在臉書分享專訪柯P的一事,來到柯P陽春的辦公室,沒掛畫、沒擺設、沒盆栽,柯P表示就是喜歡家徒四壁,令陳雅琳驚呼:「讓自己的市長辦公室空間『減半』,真是超級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再次和柯P對談的陳雅琳,對柯P的直率回答讚不絕口,直誇柯P:「不像許多傳統政治人物,只會給不痛不癢又絕對安全的『官話』!」

當陳雅琳和柯P談到民調第9名時,常掛在嘴邊不在意民調的柯P其實很不爽,也表示自己的民調很快就會回升,且強調會是第一名,請大家等著。目前民調第一名是台南市市長賴清德,柯P又碎碎唸說:「我是因為在台北市才支持度比較低,我如果到台南,搞不好比…..,民調還更高嘞!」柯P對於民調真的有在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