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應對中共雙位數機艦襲擾 李棟樑向堅守崗位的空軍致謝

2024/04/15 16:08

軍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今日慰問空軍司令部。(軍聞社)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中共解放軍近期持續派雙位數軍機、軍艦擾台,國軍持續慎密掌握其動態。為此,軍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今日赴空軍司令部勞軍時表示,國家能享有安定繁榮須仰賴官兵前線守護,空軍官兵24小時全天候堅守崗位,常需面臨高度的風險和壓力,他要代表社會各界感謝官兵。

根據國防部近期發布的中共軍機、軍艦動態顯示,國軍昨日至今日偵獲18架次軍機在台灣周邊活動,其中8架次逾越台灣海峽中線;若從4月8日統計至今,每天在台灣附近活動的中共機艦,至少有12架次(艘次)、至多24架次(艘次),持續考驗我國海、空軍應處作為。

我國國軍官媒《軍聞社》今日報導指,軍人之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今日在秘書長簡士偉等人陪同下,前往空軍司令部敬軍慰問,空軍司令劉任遠上將、參謀長曹進平中將、政戰主任姜光華中將到場迎接。李棟樑也致贈2000箱碗麵等敬軍禮品,犒慰空軍弟兄姊妹的辛勤奉獻。

李棟樑表示,國家能夠享有現在的安定與繁榮,需要仰賴國軍官兵在前線的守護,空軍官兵肩負空防安全,24小時全天候堅守崗位,並且經常要面臨高度的風險和壓力,戰備訓練十分辛苦,因此,他要代表社會各界來感謝官兵,軍友社會持續以實際的行動,為國軍官兵加油打氣、做最堅強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