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SA航機飛台超多「巧合」 呼號「817」、「520」藏玄機

2024/02/16 14:19

NASA航機飛台超多「巧合」,呼號「817」、「520」也引發討論 。(擷取自航跡網頁)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15日上午有美國太空總署(NASA)飛機超低空通過,且在台南及嘉義等軍用機場還進行觸地重飛(touch and go)引發臆測,許多航空迷更好奇兩架飛機呼號「剛好」是「520」及「817」更是引發不少討論。

NASA航機呼號「817」、「520」引發討論 。(擷取自航跡網頁)

軍事粉專「TaiwanAdiz」指出,除太空總署飛機在南部軍用機場的進場動作令人費解外,在國際航跡網站的呼號中,更刻意或巧合使用台灣總統就職的「520」 以及上次總統蔡英文得票數「817」。

NASA航機飛台超多「巧合」,呼號「817」、「520」也引發討論 。(資料照)

粉專也認為,從超低空進場到特殊呼號,究竟是「水很深」還是「美麗的巧合」,都讓這次太空總署飛機的空氣品質觀測充滿弦外之音的神祕色彩。

台灣官方則強調,環境部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等跨國學研單位正在進行亞洲空氣品質飛航實驗,15日NASA兩架科研飛機於台灣中南部,及東部上空進行約4小時空氣品質觀測,資料可用於進一步分析南部地區空污成因與3D分布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