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贈慰問金給陸軍117旅 高市議員黃文益:向保家衛國的官士兵致敬

2024/01/31 16:43

致贈慰問金給陸軍117旅,高市議員黃文益向保家衛國的官士兵致敬。(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文益今專程前往步兵117旅致贈慰問金,除關懷官士兵平日在軍中生活作息,也送上誠摯的春節祝福、向保家衛國的官兵們獻上高度敬意。

陸軍步兵117旅主要以高雄、屏東在地子弟為主,平時負責常備兵役軍事訓練、補充兵接訓、教育(勤務)召集訓練、專業軍士官班及戰備整備等工作,戰時負責地區守備任務。

黃文益認為,台海的和平、安定,仰賴國防戰力提升,軍民一家親不再只是一句口號,民間團體或企業人士都很樂意奉獻一己之力來協助國防提升,他也從自己做起,拋磚引玉、整合社會資源慰問辛勞的士官兵們,盼提振士氣。

他強調,國防是國家安定力量,兼負新兵訓練的117旅更是責任重大,要將役男在最短時間內訓練成可用之兵,需要全方位的訓練才可達成,感謝部隊平日戮力戰訓任務,民眾才能有安定的生活,也請國軍未來保持軍民之間緊密聯繫,他也將竭力為官兵爭取更多經費福祉。

致贈慰問金給陸軍117旅,黃文益向保家衛國的官士兵致敬。(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