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短上衣 好腰嬌-《輕鬆度假風》

PULL&BEAR上衣,6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ershka上衣,690元。

延續去年的短上衣風潮,2016年春夏除了露出小蠻腰,解放肩膀和鎖骨也是流行重點,利用一字領或大圓領展現女性的性感優勢,露出腰線則讓身材比例有拉長效果,這一季的短上衣風格也更豐富,除了輕鬆的度假風,短上衣也有都會感。

Benetton露肩刺繡上衣,2,980元。

輕鬆度假風

PULL&BEAR的編織和印花短上衣,很有度假風情。

單品特色:布料飄逸柔軟,具度假風情的印花

KOOKAÏ上衣,前短後長,價格店洽。

俏麗又休閒的短上衣,很有度假風情,PULL&BEAR的「Pacific Girls加州系列」以加州風格和天然素材為靈感,為追求冒險及波西米亞精神的太平洋女孩,凸顯青春無敵的優勢,以飄逸的布料、浪漫的印花和仿舊素材增添復古感,露出肚臍的短上衣搭配短褲或喇叭褲,令人聯想到電影「成名在望(Almost Famous)」中,甜美可人的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KOOKAÏ的度假風仍保留法式優雅。

一樣是度假風情,KOOKAÏ的風格更為清新優雅,以紐約渡假勝地漢普敦(Hamptons)的迷人風光為靈感,推出帶有清新人文氣息與休閒時尚的「smart casual風格系列」,在KOOKAÏ經典的法式優雅形象中,揉合熱情的熱帶異國印花、粉藍海軍條紋,讓度假裝束舒適又活力十足!

圖片提供/PULL&BEAR、KOOKAÏ、Benetton、Bersh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