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蕾絲裝3風貌-《柔軟蕾絲》

Desigual 深藍透膚磚花襯衫,3,4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ZARA 蕾絲上衣,1,990元。

WYLDR 蕾絲寬袖洋裝(by MISS SOFI),4,580元。

柔軟蕾絲

SISTER JANE 白色星星襯衫(by MISS SOFI),5,280元。

柔軟的蕾絲花紋上衣,為波希米亞風格更添浪漫,簡單搭配牛仔褲、寬版褲,都能凸顯蕾絲的精緻,早春天氣不穩定可外搭騎士皮夾克,增添叛逆和搖滾;透膚雪紡材質則是更低調的性感,柔軟、具垂墜感的雪紡,在性感之餘,還有一種優雅。

MANGO 拼接蕾絲上衣,1,490元。

MANGO 2016春夏除了色彩沉穩的都會民族風,也利用純白、裸色打造女性優雅魅力,藉由帶點微微透視感的絲柔材質,例如雪紡搭配網紗或是蕾絲,或是加入雕花細節,營造專屬女性的透視性感,對都會女性而言,是可以適用於日間工作與夜晚約會的多功能單品。

ZARA 蕾絲上衣,1,490元。

SISTER JANE的白色星星襯衫利用透膚的雪紡材質搭配星星圖案點綴,讓原本性感的襯衫增添一點童趣味道,不管內搭造型內衣或是背心,都能穿出不一樣的風格。

圖片提供/CHLOECHEN、Desigual、H&M、Massimo Dutti、MANGO、MISS SOFI、TOMMY HILFIGER、ZA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