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黑美人-《都會黑蕾絲》

SISLEY 黑紗蕾絲寬領洋裝,4,380元。

記者林欣若、王鶯娟/台北報導

MANGO 蕾絲洋裝,2,990元。

有別於淺色蕾絲的柔和、浪漫、唯美,黑色蕾絲散發出一種神秘、性感、小正裝的魅力,如何穿出黑色蕾絲的魅力?大家快來當個小黑美人!

ZARA 長版褶邊罩衫,1,490元。

都會黑蕾絲

一件黑蕾絲單品,輕鬆營造都會感魅力。

SISLEY以黑色凸顯俏麗和性感,找來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英國搖滾歌手Skin拍攝一系列廣告,半透明薄紗、超低領口綴滿蕾絲的洋裝,是很有心機的設計,Skin黑得發亮的肌膚搭配這件洋裝,性感得很有個性。Zara以長版黑色薄紗長上衣與單寧寬褲搭配,也是上班族輕鬆就可學習的穿搭技巧。

圖片提供/ZARA、MANGO、SIS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