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天氣漸暖 野餐趴正夯

TZULAï於華山千層野台玻璃屋開設限定店,現場可購得目前其他通路尚未開賣的4款台式野餐新品:手工編織PP野餐籃、彈珠汽水防潑水野餐墊,竹纖維八角盤與厝內琺瑯杯。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天氣逐漸回暖,出外野餐享受陽光才是王道!台灣自創家用品牌厝內TZULAï即日起至4月17日於華山「千層野台玻璃屋一樓、二樓」開設限定店,主題為「台灣人必備~尚趴ㄟ台式野餐趣」,以各式各樣的台灣設計師設計的野餐器物,帶領消費者打造屬於自己的「台式野餐」,展售厝內約50件全新商品,另推出4款新品:手工編織PP野餐籃、彈珠汽水防潑水野餐墊,竹纖維八角盤與厝內琺瑯杯。 品牌經理吳怡蕙表示:「觀察到台灣很流行野餐風潮,但大家野餐風格都還是比較傾向歐美,由於厝內是台灣品牌,在企劃商品時,便希望打造出較有台灣style的商品與主題。」特別的是,厝內發想的每一件野餐商品,都是融入台灣文化元素,並且考量台灣使用環境條件為出發,譬如台灣天候潮濕,想要野餐時,也許前一天正巧下雨,草地較濕,於是設計擁有3層結構的野餐墊,最下層防水、中間鋪棉、上方則有防潑水效果;至於國外野餐風行的籐籃,厝內則將其轉化為PP材質,採用PP纖維不易發霉、脆化的優點,製作外觀很像籐的提籃,還可使用濕布擦拭。這一切巧思,都讓野餐場景不再讓歐美風格專美於前!

本次伴隨限定店設置,舉辦豐富的周邊活動,包含假日限定工作坊、Where’s Flower花藝快閃店、AIKA愛花製作所職人手工製鞋快閃店、TZULAï 惜福商品特賣、台式野餐風格拍照體驗活動、憩淘地圖集點活動;其中Where’s Flower搭配野餐主題,教授製作野餐小花籃、小花束、小花圈以及野餐帽簷花,現場也販售限定盆栽,價格帶約500至1,000元,消費者也可自行選購鮮花,現場有花藝師協助包裝設計;至於AIKA愛花製作所則推出適合野餐的手工皮革拖鞋體驗課,讓消費者親自製作一雙鞋,感受療癒的手作情懷以及DIY的美好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