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鑽閃巴塞爾 女錶亮點─寶璣自動上鏈 海瑞溫斯頓靜好月色

寶璣預告今年巴塞爾鐘錶展的品牌亮點:Classique Phase de Lune Dame 9088腕錶,配備月相盈虧功能、製錶業最詩意的複雜功能之一。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鐘錶與珠寶業年度盛事、2016年「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將於本月17日在瑞士巴塞爾(Basel)開展,多家製錶商率先以專為女性設計的款式預告今年的場內亮點。寶璣(Breguet)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不約而同、宣告搭載配備製錶業最具詩意的複雜功能之一、月相盈虧顯示的錶款將是經典樣式的新成員。

寶璣以Classique Phase de Lune Dame 9088腕錶延續品牌致力為女士製作精湛作品的開拓精神。這款搭載自動上鏈機芯、直徑30毫米白金腕錶配以白色大明火琺瑯錶盤,錶盤飾以阿拉伯數字時標,即品牌創始人於1783年所設計的「寶璣數字」,分圈軌以小星分鐘刻度及可愛的百合花五分鐘刻度組成,向寶璣製表傳統致意;藍鋼時、分指針的設計靈感源於1783年發明、著名的針尖鏤空寶璣指針。海瑞溫斯頓卓時Premier系列36毫米月相功能仕女腕錶在石英機芯的驅動下展現靜謐優美的月夜意境,宛如一抹明月綻放光芒於錶盤中,隨著陰晴圓缺的變化悄然隱匿於精雕細刻的無瑕白色的珍珠母貝蕾絲之後,表示一個月相週期的完結。

同時,鑽石為腕錶注入更華麗的詮釋。寶格麗(BVLGARI)全新的奢華腕錶「Serpenti Incantati」以現代化的設計、搭配高級珠寶華麗的詮釋,賦予蛇形元素全新的風貌。Chanel剛柔並濟魅力的腕錶BOY.FRIEND去年推出大錶徑款式,今年則以精鋼、18K Beige米色金搭配精巧錶徑尺寸為主,另推出限量鋪鑲鑽石款。

今年巴塞爾錶展將於3月17日起展開為期一週的展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