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潤發網路直播 裳欣悅目─碳水化合物+香氣 新系列平價有型

大潤發自有品牌in extenso辦服裝秀,袁艾菲親自搭配服裝走秀。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賣場吸客,除了價格戰更打品質戰,大潤發今年再度斥資300萬打造自有品牌in extenso服裝秀,與實踐大學合作,推出「碳水化合物」及「香氣」兩大系列,為了與消費者拉近距離,首創將服裝秀搬上網路youtube平台,採用網路直播的方式發表2016年春夏最新服飾,消費者看完秀後就能立即買到自己看中的款式,預計業績將會成長3至4成。

「碳水化合物」系列以洋溢春天色彩的粉色系為主軸,材質採用大量的雪紡紗、蕾絲及拼花圖騰,定價落在199至599之間;另外還有「香氣」為概念的T-SHIRT系列,將抽象的香氣轉化,以圖像呈現嗅覺,採用許多甜美的甜點圖案如冰淇淋、甜甜圈及煙火,定價為399元。

新生代藝人袁艾菲領銜走秀,她表示自己平常也會在大賣場購買衣服,這次她親自從in extenso挑選衣服、示範穿搭,希望能吸引和她一樣的年輕消費族群。大潤發公關曾文琦表示,春夏服裝秀更是首度採用網路直播的方式,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而且春夏服裝也會一同成列在賣場內,藉由嶄新的行銷方式,希望能刺激更多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