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絕妙的珍珠設計》好材料成就好作品

Tasaki refined rebellion系列倒鑲鑽石的設計相當特別,戒指676,000元。

記者王瀅娟/長崎、神戶報導

Tasaki refined rebellion系列珍珠鑽石耳環,可以前後反轉佩戴,相當有巧思,608,000元。

日本人常給人「事事追求極致」的印象,參觀Tasaki工坊更印證了這一點。除了精進的工藝,為了作出最好的珠寶,Tasaki自己養珍珠、買鑽石原石回來自行切磨。負責購買鑽石的鑽石交易評估師戎谷公伸是這樣比喻的:「一道好料理,除了要有好廚師,還要有好材料,我就是負責買好材料的人。」

Tasaki自行研發refined rebellion車工。

為了切出最完美的鑽石,Tasaki引進全世界僅有3台的切割平衡檢查儀器,也是第一個採用De Beers鑽石分類儀器的珠寶品牌,確保不用具螢光反應的鑽石。此外,為了實現Thakoon的創意設計,自行研發refined rebellion車工。鑽石最迷人便是火光,一般鑽石的火光為光線進入鑽石後自桌面折射而出,refined rebellion倒鑲鑽石的設計,讓鑽石火光無法從桌面折射,怎麼辦呢?Tasaki因而研發出在亭部尖端多切24個面,讓光線進入鑽石後可在腰圍處折射出一圈光芒,擁有獨特的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