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 音樂 嘉年華》HUNTER,地表最強格拉斯頓柏里音樂節

HUNTER秋冬新款,採用比原始款式更為繁複的工法製作而成,細膩的橡膠堆疊技術精緻呈現自然大地地殼的層次感,利用線條紋路、顆粒壓紋搭配色彩不規則曲線,創造出活潑生動的視覺效果,在鞋身上緣處更仿造岀地殼斷層的落差表現,各7,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艾莉薩‧鍾在格拉斯頓柏里穿上HUNTER,帶動潮流。

英國最大的音樂節:格拉斯頓柏里(Glastonbury Festival)每年吸引超過15萬人朝聖,在公布參加藝人名單之前,門票就已秒殺,這場號稱「地表最強」的音樂節,不僅音樂人期待,時尚迷也很關心,因為這幾年參加音樂節的樂迷們,在穿搭上越來越有特色,加上不少名模和藝人也來捧場,讓格拉斯頓柏里音樂節也成了時尚競技場,行頭中有一項最受歡迎的配件,就是HUNTER雨靴。

芭碧‧迪樂芬妮,在格拉斯頓柏里穿上HUNTER,帶動潮流。

格拉斯頓柏里的舉辦場地Somerset Pilton位於英格蘭南部,音樂季在6月舉行,正逢雨季,在滂沱大雨中看表演,已成了特色,但熱情的樂迷不想取消、也不想轉移陣地,最佳方案就是套上一雙防水、抗泥濘的雨靴,HUNTER於是成為音樂節的基本配備,在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時尚部落客艾莉薩‧鍾(Alexa Chung)、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的加持下,HUNTER簡直潮翻了!受到樂迷的吹捧,HUNTER也順勢行銷,憑音樂節的門票和任何一雙不限品牌的靴子,就可獲得一雙全新的HUNTER,並提供客製化服務,此舉更將HUNTER與格拉斯頓柏里劃上等號。

史黛拉‧麥卡尼,在格拉斯頓柏里穿上HUNTER,帶動潮流。

英式搖滾 11月登場

凱特‧摩絲,在格拉斯頓柏里穿上HUNTER,帶動潮流。

2016 春夏倫敦時裝週中,HUNTER以「音樂祭」為出發,將音樂祭中的泥濘感、帳篷等各種元素完整移植於秀場,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完美結合時尚與音樂,開秀前邀請多組英國新興樂團演出,並與應用程式Periscope合作,讓全世界可以使用手機即時觀看直播影片,發揮音樂祭精神。台灣代理商預計今年11月也將舉辦HUNTER演唱會,同樣打著英式搖滾風格,屆時台灣樂迷也能體驗融合音樂和潮流的HUNTER精神。

HUNTER 2016春夏商品從破曉的晨霧、日落西沈的海景到雪糕般的漸層表現,種種春夏迷人的元素襯托出此次主題的浪漫色彩,貫穿全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