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 音樂 嘉年華》LEVI’S,音樂是信仰

出生於日本、成長於巴西,Shishido Kavka於去年演出了話題日劇「時尚惡魔2」而成為備受矚目的人氣演員。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來自西倫敦的疫苗樂團(The Vaccines)是LEVI’S的忠實支持者,忠於自我的音樂態度與LEVI’S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LEVI’S原本是淘金工人的工作褲,但是當貓王艾維斯‧普利斯利(Elvis Presley)、「工人皇帝」布魯斯‧斯普林斯廷(Bruce Springsteen)、「壞女孩」瑪丹娜(Madonna)都穿上LEVI’S,它不再是工作褲,而是反動的象徵、自由的啟蒙,歌迷們相信:叛逆,就從穿上LEVI’S開始!

LEVI’S秋冬代言人艾莉西亞‧凱斯,為全新女裝丹寧系列的曲線與節奏做出最完美的詮釋。

挾著這股叛逆音樂人的死忠支持,LEVI’S一直將音樂視為品牌靈魂,認為音樂能帶來衝撞各種既定規則的力量,和牛仔褲在時尚潮流中扮演的角色很相似,透過結合音樂,例如2010年推出一系列融合50年代搖滾元素的丹寧褲、今年夏天與Sony Music合作推出一系列音樂主題T-Shirt,向年輕族群傳達自我挑戰不受限的品牌精神。

瑪丹娜讓牛仔褲變得叛逆又性感。

音樂跟穿衣服一樣,簡單就好!

貓王艾維斯‧普利斯利一身牛仔搭配,成為歌迷仿效對象。

今年秋冬,LEVI’S找來藍調天后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擔任年度女性代言人後,結合艾莉西亞在音樂領域的成就與投注,選擇與紐約的Edward R. Murrow High School合作,進行長達5年的「Music Technology Program」,透過這個合作案,將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音樂製作。另外同步推出的「Live in LEVI’S」活動,請全球7位知名音樂人共同演繹「Live in LEVI’S」精神,包括洛杉磯女子獨立搖滾團海慕(Haim)、同時擁有音樂人、鼓手、演員等多重身分的日籍藝人Shishido Kavka、來自西倫敦的疫苗樂團(The Vaccines)、美國新生代饒舌女歌手Kilo Kish、印度電子音樂先驅Dualist Inquiry、多明尼加裔音樂人Twin Shadow,他們在影片中大談音樂如何激發他們的穿搭靈感,有人說:「我對音樂和穿衣的態度一樣,簡單就好」,也有人說:「一旦你開始巡演你就知道,你只需要一條牛仔褲」,而疫苗樂團說:「那些傳奇巨星通常對美學和音樂都很有影響力」,具體說明了LEVI’S為什麼要以音樂為行銷策略。

布魯斯‧斯普林斯廷(Bruce Springsteen)在「Born in the USA」這張專輯封面中,露出穿著LEVI’S 501的背影,專輯大賣了1,500萬張,501的傳奇也再被添上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