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賞秋月 圓滿之餅

SOGO復興館、天母店推出PAUL波爾多月映禮盒,內含法式香蕉、法式巧克力、法式水果3種口味蛋糕,以及黑橄欖、葡萄燕麥手工餅乾6入,880元。

記者凃盈如/專題報導

新光三越推出新竹隆源餅行月餅,為傳承至第三代的糕餅行,對原料挑選嚴格。精選客家月餅禮盒內含芋仔餅、蕃薯餅、白蓮蓉月光餅各4個,1盒12個,420元。

每年中秋節,市場進入禮盒大戰,針對不同喜好的消費者,各大百貨通路推出了中秋禮盒,強調美味至上,從包裝華美的時尚禮盒,到用料澎湃扎實的在地選項,都有其擄獲消費者的獨到特色。

比漾廣場推出天仁喫茶趣禮盒,讓雙和地區民眾可就近選購多元的中秋節贈禮。內含晶莎酥4入、紅茶芋泥4入、高山烏龍茶1入。原價690元。

高檔食材 優雅體面

於新加坡創立的國際奢華名茶TWG Tea,推出金秋慶典茗茶月餅禮盒-四入茗茶雪藏月餅禮盒,其中緋紅色的名茶雪藏月餅以24K金箔點綴,貴氣逼人,1,380元。

整體而言,今年中秋禮盒包裝,比往年更加別出心裁,口味上也能夠更分眾地滿足消費者各種刁鑽的喜好,澎湃而體面的精緻禮盒,價位約落在1,500~3,000元。除了常見的甜口味傳統月餅,新東陽千江月禮盒1號,深受喜愛鹹點的客群擁戴,禮盒內有蜜汁、芝麻、泰式檸檬等口味的黑豬肉絲或肉乾,搭配XO干貝小月餅、酒釀桂圓、白玉蓮蓉等,讓饕客甜鹹點都能同時享用;禮盒封面以紙雕設計出窗櫺造型,有著倚窗觀賞湖面月光倒影的唯美意象,十分吸睛。而國內知名創意花藝CN Flower也推出中秋禮盒,以帶有團圓象徵的黃色乒乓菊,結合飽滿的日本岡山麝香葡萄,搭配O&CO義大利黑松露橄欖油,以自然純粹的美感,展現中秋節豐盛的氣息,送禮的同時也能傳遞高雅品味。

大葉高島屋網羅7家飯店月餅,如麗緻坊、香港半島酒店、國賓大飯店、華泰王子大飯店、晶華酒店等7家飯店月餅,圖為半島酒店爭輝極品,1,598元。

廣式月餅 擁戴者眾

8%ice「法式經典可麗露禮盒」, 1盒6種口味,即日起開放預購,9月18日正式上市原價420元,賞味價399元。

廣式月餅口味獨特,擁有一批死忠愛好者,卻常常受限於通路,迅速被搶購一空,SOGO也推出連續2年獲得媒體青睞的美心「奶黃月餅」禮盒,主打酥鬆餅皮、濃郁奶香,而遠百則獨家引進香港九龍酒店迷你酥皮奶黃月餅。

生活工場佐日漫遊有機鳳梨酵醋,是平衡各類型中秋甜品、零嘴的飲品,使用有機鳳梨、有機糙米醋、有機百香果等製成,適合愛美、重養生,或者經常外食者飲用,850元。

主打廣式月餅,在台中大遠百、SOGO忠孝館以及新光三越A4及南西店皆有設櫃的半島精品店,今年業績相較去年成長3~4成,尤以超人氣鎮店之寶「奶黃月餅」最夯,採用了精選椰汁、上等鹹蛋黃,強調皮餡分離,內餡香濃,令消費者趨之若鶩,品牌表示,今年更有本土電子業業者,購買1,100盒的奶黃月餅,犒賞員工。此外,半島酒店則推出將中秋月餅設計為燈籠造型的「中秋花燈」,描繪香港中秋節熱鬧非凡、張燈結綵的過節氣息。

半島酒店奶皇月餅,連年受到消費者青睞,是近來華人地區過節送禮的極品,2015推出限定版「The Peninsula 中秋花燈」,捕捉香港中秋時節熱鬧非凡、戶戶張燈結綵的景象,2,988元。

在地糕餅 人氣爆紅

CN Flower將中秋祝福寄予東方時尚狂想,透過帶有團圓意象的乒乓菊,搭配結實累累的日本岡山麝香葡萄,構築「玉兔菊月『串玉』大黑方禮盒」,內含O&CO義大利黑松露橄欖油,以及綠橄欖、杏仁開胃醬。

這幾年地方糕餅大受歡迎,如位於永和的比漾廣場推出售完為止的佳德鳳梨酥、鳳凰酥,12入價位落在324~384元,讓居住在新北的居民不用進市區,就能輕鬆採購;而新光三越今年則主推百年傳統糕餅,延攬了創立超過百年的人氣糕餅,如從日治時代開業至今仍然深受歡迎的「彰化復興珍」芋餅,強調完全不加色素的芋沙餅,色澤為天然的芋沙色,有滿滿扎實的芋頭香;而創立144個年頭的客家風味糕餅代表「新竹北埔隆源餅行」的客家月餅,蕃薯餅內餡細滑,口感綿密,甜而不膩,初登場就受到矚目。至於成立於清光緒21年的百年老店李亭香香菇綠豆椪,則為新光三越獨家,3者價格都十分親民,落在500元以內。

京站時尚廣場推出大判燒,為神似車輪餅的甜點,上面烙印俏皮的月兔、月亮圖案,採用珍貴京都宇治抹茶為基底,特選用台灣紅豆、日本蕨餅為內餡,有4種口味,單價40~45元。即日起至9月30日買5送1,可製作大判燒禮盒。

遠百推出九龍酒店迷你酥皮奶皇月餅,以不添加防腐劑為號召,讓民眾過節吃得開心、吃得健康,1,000元。

貓茶町茶觀紅韻之綜合生巧克力禮盒,將在地文山包種茶、木柵本地的鐵觀音茶,融入生巧克力,充滿茶香,濃郁有層次。一盒36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