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中華汽車全新Zinger 61.3萬起開賣

擁有一級能源油耗的商旅車Zinger提供生意、生活兩相宜的多功能用途。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中華汽車Zinger自2005年上市以來,以其多功能用途加上實惠的價格持續受到商旅車主喜愛,成為兼顧工作與休旅生活的購車優選。在強調C/P值的經濟時代,中華汽車推出新一代Zinger 2.4,以一級能效的省油功力,搭配嶄新的霸氣造型登場,將力拼月販售500台目標,搶占此級距商旅車王座。

全新Zinger外觀採用飛翼型鍍鉻水箱飾罩及SUV風格的大型氣壩,彰顯強悍個性;駕駛艙內裝則整合定速系統、音響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盤及行車資訊顯示幕,增添科技感並提升內裝質感。搭載低轉速高扭力特性的引擎,在常用的2,300轉速區域就發揮最高扭力值,無論是起步、加速、載重、爬坡都能得心應手;齒比更綿密的5速自排變速箱,降低換檔頓挫感,行駛更順暢。此外,運用定速巡航系統及ECO節能輔助駕駛模式來提升能源效能,獲得最佳的一級油耗(歐規10.9公里/公升),大幅提升能源效率,較前代車款降低約8%。

在安全配備上也全面升級,搭載ABS+EBD二合一煞車系統,可隨車身重量智慧調控煞車分配力道,使得煞車更有擋頭。配備BOS煞車優先系統,避免煞車誤踩油門,優先執行煞車指令。全車標配TPMS無線胎壓偵測系統,隨時掌握胎壓狀況,隨時保障行車安全。

全新Zinger規劃為雅緻型(61.3萬)、精緻型(64.3萬)、豪華型(69.3萬)、旗艦影音型(71.9萬),並提供晶玉白、星空灰、冰鑽銀、尊爵黑、時尚藍5種車色給消費者選擇。

圖片提供:中華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