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華齊堂養生禮盒 秋節嚴選

官燕滴雞精25ml、15入,2,800元,第二盒65折。結合最新科技融合百年古法,以慢火熬燉出深層精華,添加精挑官燕窩,營養加倍。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中秋節將近,表達心意的時刻來臨,擔心送月餅熱量高吃不消?除了月餅,針對注重養生的族群,其實還有多種禮盒可以納入送禮清單。源自西元1975年的華齊堂,位居漢方養生市場領導地位,在全台擁有50餘家百貨公司專櫃與專賣店,品牌嚴選頂級純原料,堅持製作最好商品,全產品不加防腐劑、漂白劑,並以「減法原則」去除添加物,品牌表示,就連衛福部許可的添加物,華齊堂也盡量避免添加。

五星級冰糖官燕盞75g、9入禮盒,原價2,980元,買再送珍珠粉燕窩飲75g、9入禮盒(價值880元)。

在養生禮盒當中,燕窩為隆重的伴手禮之一,口感滑嫩,營養價值高,就中醫角度而言,可潤肺補氣、養顏美容,而華齊堂燕窩系列採用高等級官燕盞,色澤微黃,呈現完美彈性,並以古法燉煮,保留燕窩營養。雪蛤系列則嚴選高品質雪蛤,滋補珍貴。

元氣雙蔘飲60ml、30入,1,800元, 第二盒65折。含有多種人蔘皂甘,滋補強身、有助調整體質及調節生理機能。

圖片提供:華齊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