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蕉當畫布 創意聯名塗鴉

藝術家Marta Grossi應iBLUES之邀來台,現場創作香蕉塗鴉。穿iBLUES+Banana Graffiti香蕉塗鴉長袖T恤6,7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與義大利女裝品牌iBLUES合作秋冬限量聯名系列的藝術家Marta Grossi來台,分享「Banana Graffiti(香蕉塗鴉)」企畫的創作源起,並邀請賓客與她一起現場創作,體驗在香蕉上塗鴉的樂趣!

Marta以台灣、iBLUES 40週年與代理商華敦60週年為題創作的香蕉塗鴉。(記者王瀅娟攝)

Marta約2年前開始「Banana Graffiti」企畫,靈感源自香港的菜市場,小販們總直接在蔬果上寫價格,她也依樣畫葫蘆在香蕉上留訊息分送給同事,有天她思考如何讓這件事更有趣,因而開始把香蕉當畫布創作,放上Instagram後獲廣大迴響,因而開始「Banana Graffiti」企畫,短短一個月內便舉辦個展。至於她為何選定香蕉而非更持久的素材,她表示就是愛它終究會消失的特性。由於她不浪費食物,因此畫壞的香蕉當場就會扒皮吃掉,曾經一天吃掉十幾根香蕉!

iBLUES+Banana Graffiti香蕉塗鴉T恤,5,300元。

與iBLUES合作的限量系列上的圖案是她以品牌40週年為靈感,加上她對於各年代情感投射的創作,樣式簡單卻耀眼奪目。圖片提供:iBLU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