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胡宇威嗑滷肉飯療癒─精品上身展現陽光味 美食+運動減壓 甩開鬱卒小范

胡宇威喜歡買皮衣,不怕冷的他冬天喜歡穿皮夾內搭輕便的服裝。黑色皮衣43,000元、豹紋口袋上衣4,900元、羊毛長褲,未定價、軍綠公事包23,800元、黑色皮革休閒鞋9,900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紐約時尚品牌COACH日前邀請胡宇威示範新裝穿搭,展現陽光貴公子風範,套上連帽大衣時,笑說想念起紐約冷冽的冬天。

胡宇威在電影《風中家族》中飾演性格壓抑的角色「小范」,如果身邊有小范這樣的朋友,會怎麼幫助他呢?胡宇威笑說:「帶他去吃龍蝦!陪他一起運動,讓他知道不是孤單一人在奮鬥。」

對胡宇威來說,美食和運動是他減壓的方法,特別是滷肉飯,被他稱為療癒聖品,工作累了、就想吃,「這樣會不會大家都帶滷肉飯來探班?其實我也喜歡吃別的啦!」個性開朗的他實在很難與電影中抑鬱、窘迫的「小范」做連結。

出道至今10年,胡宇威已是戲劇圈一線小生,但是電影新人,接拍前是否擔心被嚴格的導演王童罵?他說導演王童是很好的老師,「不覺得他兇啊!就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去拍。」開玩笑說至少李淳比他還菜,加上兩人都在紐約長大,在片場特別有話聊。

有趣的是,雖然品牌請胡宇威穿搭秋冬裝,但他在空檔不斷試戴墨鏡,最後相中一副,當晚直接戴著出席電影宣傳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