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倫敦時尚品牌 誘客暖場─AllSaints展示秋冬新品 挾星味高人氣9月登台

AllSaints秋冬回溯過去21年的經典設計,創意總監Wil Beedle稱之為「寫給東倫敦昨日、今日與未來的一封美麗情書。」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九月底正式登台,首二店選定新光三越南西三館與台中店,創意總監Wil Beedle特別帶著秋冬新品訪台,於華山文創園區搶先展示,包括首度登場的Capital女包系列,並請品牌插畫家Sam現場擷取靈感作畫,畫作將印在T恤上,作為台北店開幕限定商品。

AllSaints起源於倫敦潮人齊聚的東倫敦區域,強調自信獨立的時尚態度,明星商品為各式各樣的騎士皮衣,貝克漢、米蘭達柯兒等都是粉絲。今年適逢品牌21週年,秋冬裝回顧過去21年的經典設計,再以摩登手法重新詮釋,有個性之餘,也兼顧實用細節,比如洋裝下襬暗藏鈕釦打開走動時腿部若隱若現,輪廓修長又輕盈。男士正裝比例也提高,如毛料大衣與西裝褲,著名騎士皮衣亦新增毛料與皮草裝飾,整體質感向上提升。

全新推出的完整女包系列更是AllSaints往前邁進的指標,承襲品牌俐落簡約的風格,但方便使用者的設計一點也沒少,如水桶包側邊有拉鍊口袋,重量更是超乎想像的輕盈。幾乎看不見品牌Logo的設計,將時尚風格主導權回歸使用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