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廚具客製化 終身服務

allmilmö首度在台亮相的Palladio千萬廚具,古典氣派,規格接軌全球,符合歐規、美規等電器。1,200萬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在台成立15年的德宜國際,代理德國2大品牌廚具allmilmö與Störmer,看好台灣市場,繼2011年於忠孝東路三段成立150坪的德國廚具形象館,今年更投資2億,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開設400坪的台北旗艦店,日前盛大開幕。德宜國際總經理張瀚中表示:「本次台北旗艦店展出的廚具,可看到藝術化、國際化、客製化等特色,譬如allmilmö的Palladio廚具,可從廚房延伸到訂製家具,規格接軌全球,可符合歐規、美規等個大品牌廚具電器;而allmilmö天然岩片系列,把山水潑墨的意象代入廚房,讓廚具躍升為藝術品。」德宜國際強調售後終身服務,allmilmö CEO Robert Wambach開幕當天也親臨現場,他認為,德宜國際團隊專業,分工細膩,售後服務縝密,是消費者可託付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