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謝欣穎30而立 宅在家變花俏

謝欣穎示範SONIA by Sonia Rykiel春夏洋裝,25,580元,Repetto尖頭娃娃鞋13,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剛過30歲生日的謝欣穎剪了瀏海,笑說感覺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怎麼穿都好看!」

謝欣穎現在也愛穿鮮豔的顏色。SONIA by Sonia Rykiel西裝外套19,080元,長褲16,280元,T恤6,180元,條紋肩揹包17,980元,Repetto運動鞋20,800元。

謝欣穎說,年輕時總希望不要看起來年紀小,很抗拒剪瀏海;到了30歲,聽到別人稱讚剪了瀏海的自己看起來變年輕,反而很開心,「人到30歲的想法果然會不一樣!」

剪了瀏海的謝欣穎更加活潑俏皮。SONIA by Sonia Rykiel條紋針織披肩9,980元,洋裝16,280元,Repetto條紋平底鞋15,0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她也發現自己逐漸在改變,比如以前只穿黑白灰,覺得其他顏色穿在自己身上怎麼看都怪;但現在覺得自己怎麼穿看起來都很合理,甚至還買了一雙螢光綠的娃娃鞋。但最明顯的不同則是變得更戀家,「現在沒事就想待在家裡,而且會自動自發的把家裡整理乾淨,一點都不用勉強自己。」

謝欣穎原本想買一只好錶做為30歲的紀念,不過聽到價錢之後,轉念改送父母對錶,「我捨不得花30萬在自己身上,不過送父母就不覺得心疼。」她對進入30歲滿懷期待,迫不及待想知道還會有什麼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