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詹朴遇見一隻羊 個展登台

與詹朴合作過演唱會服裝的歌手楊乃文前來支持。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旅英台灣服裝設計師詹朴(APUJAN)於誠品松菸店AXES舉辦個展,以今年春夏「遇見一隻羊」系列為主,搭配其他季作品,結合展覽與銷售空間,詹朴表示這就是未來品牌獨立店的形式。

APUJAN個展限定電腦包,2,280至2,680元。

展覽區以開放的白色畫框展示服裝物件,彷彿服裝是雋永的藝術品,藉此傳達服裝與時間之間的關係,可能會改變、可能會留存,當然也可以取下穿著。回顧2013年秋冬至今年秋冬作品,詹朴表示雖然每季靈感不同,但都以時間、情感、文學作品與奇幻為主軸貫穿,技法上則每季都在做不同針織技法的實驗。

詹朴(右)舉辦APUJAN品牌之夜,父親詹宏志(左)前來支持兒子。

為了此次展覽,詹朴重新整理過去幾季的作品與照片,發現以前的設計比較奔放,不會考慮太多現實層面,「希望以後不會忘記當初這種奔放的感覺。」

詹朴APUJAN於誠品松菸店AXES舉辦個展,結合展覽與銷售空間,是未來品牌獨立店的雛型。展覽至6月22日。(圖文:記者潘少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