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co Crush全新頂級珠寶獵客 楊丞琳半祼性感 賞香奈兒

楊丞琳本身就是香奈兒粉絲,為了Coco Crush系列珠寶,特別選擇端莊不失性感的裝扮登場。(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香奈兒為全新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假台北文創會所舉辦上市活動,為了這場活動楊丞琳豁出去,以看似端莊實則半裸的裝扮出席。配合Coco Crush叛逆中帶點優雅的風采,楊丞琳選擇香奈兒2015春夏系列米色絲質無袖襯衫與領結搭配黑色加萊蕾絲洋裝,楊丞琳說,別看這套服裝看起來乖巧,其實裙子是半鏤空設計而且她裡頭只穿了一條黑色三角褲。

黃河以香奈兒Metiers d’Art巴黎─薩爾斯堡工坊系列服裝,搭配J12 Superleggera手錶及Coco Crush大型及小型款戒指。

自覺沒有叛逆期的楊丞琳相當有主見,她認為Coco Crush系列的菱格圖案看似學院風濃厚,可是經過金色裝飾,又呈現出華麗搖滾味道。楊丞琳佩戴的Coco Crush系列手鐲全台灣只有兩個,她戴了一整天之後,覺得特別珍貴,不過問起會不會狠下心買一只?楊丞琳大叫:還是要存錢才能買啦!

陳庭妮穿著香奈兒Metiers d’Art巴黎─薩爾斯堡工坊系列服裝搭配Coco Crush戒指中型及小型戒指。

才在母親節大方送鑽戒給媽媽的陳庭妮,會不會考慮再加碼香奈兒Coco Crush戒指?陳庭妮說她早就送過媽媽香奈兒的包包,不過陳庭妮自己特愛Coco Crush戒指和手鐲服貼弧線和柔美金雕菱格紋散發出來的低調經典,因為平常陳庭妮就喜歡俐落裝扮,所以對寬版黃K金戒指特別青睞。隋棠小姑謝沛恩以前對金色感覺很陌生,好像是比較適合長輩的色彩,不過這回香奈兒Coco Crush戒指把銀色和金色組合在一起,意外激盪出不同的青春清新感覺。

青春洋溢的謝沛恩以多色斜紋軟呢流蘇裙襬洋裝,搭配彩色斜紋軟呢Boy Chanel包,手上則是Coco Crush小型款戒指。

不祇女人喜歡香奈兒,Coco Crush也吸引男人的眼光。為電影《紅衣小女孩》剪去一頭飄逸長髮的黃河,以俐落短髮造型現身,以深灰色喀什米爾刺繡外套搭配卡其色丹寧長褲及酒紅漆皮短靴。喜歡簡單設計的黃河覺得戒指、手鐲之類的東西對男人來說雖然是好的裝飾卻不易駕馭,Coco Crush戒指卻簡單又經典,讓他開始想要收集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