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跟屁蟲吸塵器夯 LG搶攻高階市場

LG高階圓筒式CordZero無線吸塵器,會跟著使用者的腳步自動移動。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旗艦吸塵器市場,LG推出新款CordZero系列無線吸塵器,其中高階款圓筒式吸塵器在手把和機身搭載感測器,讓吸塵器能自動偵測距離,彷彿有長眼睛,會像跟屁蟲一樣跟著使用者腳步自動移動,完全不用拖拉它。

不過,價格並不便宜,售價29,900元。即日起至8/31購買,回函贈送最高2,000元7-11商品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強調擁有高吸力、高續航力特點,充飽電可連續使用40分鐘。另配置動力灰塵壓縮系統,能將吸入的灰塵和碎屑轉化成灰塵塊,提升3倍以上的集塵量。

圖片提供/L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