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兩地時間錶金勾心 相準頂尖商務客

宇舶錶Big Bang Alarm Repeater報時鬧錶King Gold陶瓷款,鬧鐘鳴響可持續約16秒,以音錘敲擊音簧發出悅耳鳴音。2,230,000元,限量25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頂級鐘錶新作陸續登台,沛納海(Panerai)昨天發表多款限量大作,吸睛的包括具備經典天文複雜功能、時間等式(Equation of Time)的型號「PAM516」與「PAM601」錶款,以及首度以複合物料Carbotech材質所打造的「PAM616」,限量300只的「PAM570」全新特別版Radiomir 1940 3 Days GMT Oro Rosso─3日動力儲存兩地時間紅金腕錶,為簡潔迷人的氣質添入實用的兩地時間功能,更是頂尖商務客的最愛。

三問錶大師、馬蒂亞斯.布特來台分享宇舶錶奪下第14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最佳報時獎的心路歷程。(記者方惠宗攝)

另一方面,宇舶錶( Hublot)也為錶廠於2014年榮膺第14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最佳報時獎的大教堂三問陀飛輪腕錶開辦製錶講堂,三問錶大師、品牌研究開發部門總監馬蒂亞斯.布特(Mathias Buttet)來台分享心路歷程,同時祭出2015年重頭戲、將機械鬧鐘和第二時區等功能合而為一的Big Bang報時鬧錶,同樣直搗藏錶家的情感與品味。

透明錶底蓋展現精雕細琢的P.3001/10手動上鏈機芯,以及設於錶背的動力儲存顯示。

圖片提供/Hublot、Panerai

沛納海Radiomir 1940 3 Days GMT Oro Rosso 3日動力儲存兩地時間腕錶(PAM570)。紅金錶殼(47毫米)。1,013,000元,限量300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