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貨母親節獻愛 促銷巧計各不同

SOGO忠孝館母親節限量商品,LE CREUSET鑄鐵愛心鍋組,原價15,580元、特價10,400元,限20組。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百貨母親節除了大推促銷,還有許多新鮮事!新光三越回歸人性情感的召喚,特別拍攝一支「媽媽的願望」微影片,提醒偉大的媽咪們不要忘了做自己;此外,邀請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跨界合作,打造具有女人特質的五大藝術櫥窗。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邀請聶永真跨界合作,推出別於傳統的藝術櫥窗。(記者鍾佳欣攝)

新光三越跳脫百貨商場的既定印象,此次推出的母親節微影片無關商品,純粹透過影像與故事的鋪陳,來打動民眾的心;台北信義店的櫥窗表現也別於傳統,由聶永真以「城市測謊機」為主軸,透過鏡面將平面設計轉為立體結構,帶來全新的視覺感受。

太平洋SOGO百貨母親節大打「加碼牌」,4/30~5/4忠孝、復興館祭出5,000送500,家電3C滿3萬送1,500等回饋,並針對不同業種祭出滿額禮,另有比照週年慶的買貴奉送、限日限量商品,下殺2.3折起。

圖片提供/S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