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SIM摩術椅 體貼低頭族 滾輪仿效手指抓捏動作 接近真人手感靈活多變

OSIM uMagic摩術椅可透過手機App,擴充按摩椅功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母親節是按摩椅的銷售大檔,各家業者新品輪番上市,OSIM今年主打uMagic摩術椅,強調開發出摩術手科技,按摩滾輪仿效手指關節開合的抓捏動作,使得按摩技法更加接近真人手感,且靈活多變。

OSIM uMagic摩術椅首創低頭族按摩程式。原價142,800元,特價129,800元。(記者胡舜翔攝)

同時也是市面上首款專為低頭族量身打造的中大型按摩椅,首創低頭族按摩程式,由日本專家佐藤毅設計,在15分鐘的按摩過程中,將80%的時間集中在肩頸部位,幫助紓緩僵硬的肌肉。

OSIM表示,低頭族不分年齡,不少中、高齡者也像年輕人一樣愛滑手機,uMagic摩術椅買回家後適用全家大小。根據知名診所調查,肩頸痠痛占復健科門診的三成,40歲以上為大宗,但因不良的玩手機習慣,20歲以下年輕族群就醫的比例,近年來有大幅增加的趨勢。

此外,uMagic摩術椅另內建推揉按摩、美體按摩等多種程式;在意身型曲線的媽媽可使用美體按摩程式,會針對腰背以及臀部強化按摩。7段式動態3D按摩也是特色之一,使用者能依照自身需求調整抓捏強度和時間。

因應智慧化趨勢,uMagic摩術椅能和手機連結,手機下載專用App可擴充按摩椅功能,目前提供免費下載摩幻時光按摩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