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志玲逼婚 雪梨橋變鵲橋

浪琴征服者經典系列雙色金鑲鑽女錶,參考價182,900元。(浪琴表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林志玲偷空遊澳洲,親眼目睹求婚讓她的待嫁心情曝光。受浪琴表澳洲馬術活動邀請的林志玲,在馬術活動巧扮兔女郎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活動後喜歡建築、藝術的林志玲抽空走了一趟雪梨橋,意外碰上情侶求婚橋段,女主角還沒回答林志玲就在遠處直喊:「Say Yes!」

浪琴優雅系列雙色金腕錶,參考價77,800元。(浪琴表提供)

問到結婚時間表,林志玲嬌羞地說:「不要再逼我嫁了啦!」不過,嘴巴這樣說,心情卻瞞不住。由於雪梨橋是澳洲知名地標,很多情侶都在這裡留下浪漫回憶,除了橋上有人上演求婚戲碼之外,橋下也很多拍婚紗照的情侶。林志玲也熱血沸騰不斷喊燒,比情侶還入戲,她甚至大嘆:「這不是雪梨橋,這是促成緣份的鵲橋。」

林志玲雖然要大家別催她結婚,自己卻替情侶大喊Yes!(視覺有限公司提供)

氣質名模就是不一樣,雖然看著別人成雙成對,林志玲還是堅持身邊沒有Mr. Right,所以她不急著結婚只想飽覽雪梨風景。不知道在橋上欣賞風景的志玲姊姊心裏到底想著誰?

林志玲參加浪琴活動之餘,抽空登雪梨橋,意外碰上情侶求婚。(視覺有限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