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臀娃娃按摩三合一

OSIM內附6顆可拆按摩球,可依個人體型彈性使用。

OSIM小巧型按摩器夯賣 口碑佳回購率高

OSIM專為腰臀按摩打造的「美臀娃娃」,體積小巧,售價6,880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上班族每天久坐,容易導致腰部、臀部痠痛,但坊間專人按摩不便宜,局部按摩10分鐘平均200元起跳。OSIM小巧型按摩器「美臀娃娃」,訴求一機三用,專為按摩腰、臀打造,同時能按摩大腿,不用7千元,卻能用上好幾年,近來在按摩市場狂銷。

OSIM「美臀娃娃」可一機三用,反過來放在大腿上,就能按摩大腿外側。

因為CP值高,過年期間一度賣到缺貨,業者只能緊急追貨。而久坐少動的問題究竟是什麼?OSIM表示,很多上班族一進公司就坐一整天,回家後也繼續坐在沙發上,每天動輒超過10小時沒有活動身體。再加上翹腳等不良的生活習慣,使得臀部和大腿慢慢地囤積脂肪,甚至造成臀部肥大或外擴。

OSIM美臀娃娃因為體積小,且採180度包覆設計,可完全密合身體曲線,深入按摩痠痛點。內建6種程式,同時能隨意變化按摩部位,將機器放在身體背部,可按摩腰部或臀部;機器向下倒立放在大腿處,就能按摩大腿外側,等於買了一台按摩器,卻擁有3種效用。

根據OSIM銷售人員觀察,美臀娃娃的客層廣,涵蓋男女,尤其最受30歲至45歲的女性以及小資夫妻檔喜愛。民眾購買後再介紹親友的回購率很高,包括「機器的包覆性很好,痠痛點能確實按到位。」「內附6顆可拆按摩球很實用,全家人即使不同體型都能使用。」皆是民眾愛好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