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大闢新藍海 推4G家速上網方案

台灣大哥大推出「4G家速上網專案」,可同時分享14台裝置在家上網吃到飽。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4G用戶數不斷成長,各大電信業者競爭激烈,台灣大哥大開拓4G家庭上網新市場,宣布推出「4G家速上網方案」,搭配4G WiFi分享器,只要月付899元,合約期間在家上網吃到飽不降速,最多還能同時分享14台裝置,對於多成員家庭、租屋族等傳統固網使用者受惠多。

根據台灣大哥大內部統計,4G用戶每月上網流量超過10GB,較3G用戶的7GB增加,顯示4G網速快,提升民眾行動上網的意願。進入4G時代,消費者透過手機觀看線上影音和加值服務的比例大幅提升,網路速度顯得更為重要,尤其下載速度更是影響民眾滿意與否的關鍵之一。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台灣大哥大經過一年的努力建設,目前全台人口的涵蓋率已達99%。3月底前啟用新增700頻段5MHz頻寬後,台灣大哥大將成為全台唯一在700頻段中,擁有20MHz連續頻寬的業者。此外,在NCC所公布電信業者2014年第4季整體申訴案件資料中,台灣大哥大申訴案件是三雄中最少的。除4G外,近日NCC的3G測速調查,台灣大哥大也在12個縣市中的下載速度稱冠。」

此外,已落幕的全球最大2015 MWC手機展呈現出「萬物聯網」的趨勢,台灣大哥大今年新創事業將著重在行動加值、智慧家庭、車聯網以及行動支付,其中車聯網已和多家車廠接觸,今年可望順利上路。遠端遙控開關、家庭照護等具體居家應用服務,也預計今年實現,2015年新創事業營收可望成長2成。

圖片提供/台灣大哥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