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巧藝大觀2

藝術大師Mécaniques Gravées14天動力儲存陀飛輪。950鉑金錶殼(41毫米),厚12.35毫米。手動上鏈機芯。日內瓦印記。小秒針於陀飛輪框架。僅於江詩丹頓專賣店發售,約12,180,000元。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攝影

藝術大師Mécaniques Gravées。950鉑金錶殼(39毫米),厚8.5毫米。手動上鏈機芯。日內瓦印記。僅於江詩丹頓專賣店發售,約3,050,000元。

江詩丹頓 手工雕刻Métiers d’Art藝術大師腕錶

機芯底板浮雕參與「Chapeaux」展覽的藝術家頭像輪廓,共有14位。

江詩丹頓迎接創立260週年,兩款全新的Métiers d’Art藝術大師腕錶的機芯夾板和橋板都以鑿雕工藝飾上象徵智慧、永恆、勝利和榮耀的茛苕圖紋,精微的藝術創作使腕錶有如文藝復興與巴洛克式建築之氣勢,也讓人想起江詩丹頓於1755年製造的第一枚懷錶的雕刻工藝。值得強調的是,雕刻工藝一直是腕錶裝飾的高難度工藝,只有技術精湛、嫺熟靈巧的大師才能將每個微小零件的極致美感和實用功能展現得淋漓盡致。這些精雕細琢的零件都賦予腕錶非凡的價值,並且經過日內瓦印記認證。

Greubel Forsey 自2013年推出鬼斧神工的「Art Piece 1」,每只價約台幣4千萬到5千萬,至今已售出4只。這是最新的Robert Filliou Art Piece。

高珀富斯 讚頌羅伯.費里歐

從9點鐘方位的放大鏡裝置欣賞Willard Wigan最新微型雕刻作品:許多卡片從禮帽飛出來。

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自2013年發表與微雕藝術家Willard Wigan的「Art Piece 1」,把微雕作品放在錶中,可透過9點鐘方位的放大鏡裝置欣賞這項鬼斧神工,成為一項鐘錶奇蹟。錶廠最新以「Robert Filliou Art Piece」向法國藝術大師羅伯.費里歐(Robert Filliou,1926〜1987)致敬,Willard Wigan這次微雕了許多卡片從禮帽神奇地飛出來的情景;這是魔術師用禮帽所變的經典戲法。

嫺熟靈巧的工匠大師在微小零件施展精湛雕刻工藝。

去年年底,Greubel Forsey時間藝廊主辦名為「Chapeaux」(帽子)、向Robert Filliou致敬的藝術展,該展覽集結14位當代藝術家,是巴黎當代藝術博覽會(FIAC)的重頭戲。而這14位藝術家的頭像輪廓也被浮雕於這枚腕錶的機芯底板,成為永久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