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5SIHH系列報導〉璀璨新頁-Cartier

時間顯示伴隨著太陽與月亮、三隻美洲豹靜觀晝夜更替。Rêves de Panthères美洲豹晝夜顯示腕錶。18K鍍銠白金錶殼(42毫米)。美洲豹再次化身夢幻要角。9916 MC自動上鏈機芯,晝夜顯示功能。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

Ronde Louis Cartier Filigrane金銀絲細工美洲豹裝飾腕錶。18K黃金錶殼(42毫米)。430MC手上鏈機芯。限量20只。

化身鐘錶史詩主角的卡地亞美洲豹,年復一年地經歷著一次又一次的冒險。

Tortue寶石鑲嵌馬賽克美洲豹裝飾腕錶大型款。18K玫瑰金錶殼,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手上鏈機芯。限量30只。

今年的Rêves De Panthères幻夢美洲豹晝夜顯示腕錶人見人愛;搭載9916 MC型自動機芯,時間顯示伴隨太陽與月亮的晝夜更替,三隻美洲豹靜觀時空變幻。

Rotonde de Cartier金銀絲嵌花美洲豹裝飾腕錶。18K玫瑰金錶殼(42毫米)。金銀絲嵌花美洲豹裝飾,漆繪斑點和豹鼻。手上鏈機芯。限量50只。

卡地亞今年的一大里程碑是位於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與高級腕錶工作坊僅幾步之遙的卡地亞藝術大師工坊落成;建立自18世紀的原建築風韻被保存,但內部結構經重新設計,28位工藝師分佈於上下兩層,每天投身藝術創作的各個步驟。

金銀絲細工美洲豹裝飾腕錶是藝術工坊新作,以古老的金銀絲細工技藝詮釋形象生動的設計;目光交織的兩隻美洲豹點綴著量身訂作的祖母綠寶石眼睛,在佈滿繁星的夜空下溫柔地對望。同時,Tortue、Rotonde與Ballon Bleu等款式更有限量版藝術大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