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早秋 可拆解式的自由

LV早秋呈現多樣材質形式組合之可能性,蕾絲花邊上衣搭配公雞刺繡長褲,黑色塑料外套與喀什米爾長羊毛衫呈現軟硬搭配。手提Shining Monogram Doc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早秋鼓吹實用主義,雖然僅15套服裝,卻將材質、剪裁與工藝搭配出最大值,強調可拆解搭配的自由。

LV早秋繼續拼接路線,斜紋軟呢拼接皮革外套融入今年春夏的蝴蝶結設計。手提閃亮Monogram Alma包,拼接今年春夏皮褲膝蓋裝飾細節。

早秋系列第一套服裝完全說出本季訴求。喬其紗與蕾絲以幾何色塊拼接出70年代輪廓洋裝,外搭圓點防水棉布抽繩外套,為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提倡的新休閒風。Nicolas也嘗試將其他季作品元素拆解於本季重組,如上任後第一季的行李箱綁帶結、春夏洋裝上的繫帶蝴蝶結與皮褲膝蓋的裝飾細節等,持續翻玩的行李箱內襯縫線(Malletage)低調的融入斜紋毛呢套裝與鋪棉外套內襯中,為仔細觀察才會發現的小趣味。公雞圖騰刺繡為本季服裝上最刁的工藝,彰顯品牌法國根源與貴族風範。整體輪廓依然如I字般窄細修長。

LV早秋圓點棉布防水外套內搭70年代幾何剪裁洋裝,拼接喬其紗與蕾絲,呈現新休閒風格。

早秋的Petite Malle手拿包、Dora與Doc提包續推新色與材質,並繫上雙面長絲巾做為本季時髦標誌。全新Dora Soft提包提供柔軟的選擇,經典Alma提包拼接皮褲膝蓋裝飾細節後亦展現年輕新貌。

LV Dora包早秋推出雙色拼接牛皮款。

LV當紅Petite Malle手拿包早秋推出亮片動物紋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