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印花輕柔飄逸 裳動法式浪漫

林嘉綺領軍Leonard 2015年春夏秀,柔和的花卉圖案帶來繽紛春色。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eonard由日商三共生興代理引進台灣屆滿25週年,為此歡慶時刻,品牌昨天特別從巴黎空運法國時裝週2015春夏系列來台走秀,正在倫敦藍帶廚藝學校進修的蔣怡受邀特地來台看秀。她身穿品牌新款印花長禮服現身,明快的色調不僅襯出她的健康膚色,繞頸、露背加上飄逸裙襬,曼妙流露若隱若現的春日性感。蔣怡看完秀大呼「這全是我的衣服」,表示喜歡品牌充滿法式浪漫的輕柔飄逸之美。

王思偉展演Leonard花卉蕾絲洋裝,矜貴的質地營造透視與光影效果。

素有「印花王國」之稱的Leonard擅長利用高度的印染技術,使印花透過奢華面料展現極致的豐富變化。超模林嘉綺昨日在伸展台上領軍展現品牌設計總監Yiqing Yin(殷亦晴)所創作的2015年春夏系列,美妙的色調有如一片繁花盛開的春日花園;設計師除了挖掘1960與1970年代的花樣,大量的手工繪製的圖案更在輕柔飄逸中流露柔美姿態,精采譜寫鼓舞人心的繽紛春色。

蔣怡昨日來台力挺法國精品Leonard 2015年春夏大秀,穿著印花洋裝展現飄逸之美。(圖文:記者王文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