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白色冬季 幾何俐落

LV經典Monogram圖騰被重新詮釋為新的幾何圖騰,應用於秋冬服裝上。(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照例於巴黎時裝週最後一天早上舉行秋冬秀,蜜雪兒威廉絲、珍妮佛康納莉、克羅伊摩蕾茲等女星紛紛前來朝聖,前陣子發福被酸「崩壞」的席琳娜也前來,雖然臉依舊圓潤,但下巴已經現身,想來瘦身有成,不然要擠進LV的洋裝也非易事。

LV秋冬幾何切割形狀秀場預示秋冬系列幾何掛帥。(美聯社)

LV秋冬以白色皮草大衣開場,點明為白色冬季,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手提的小型行李箱為本季重點包款。向來偏好翻玩LV經典元素的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以幾何形切割的秀場預示本季幾何掛帥,如簡單合身輪廓洋裝以銳利的幾何拼接切割修飾女性身材,俐落有型,LV經典Monogram圖騰更被重新詮釋為全新的幾何花樣,行李箱提把也成為迷你裙上的鮮明裝飾。整體來說,既看不出過往的復古痕跡,意欲踏向未來,然而活在當下才是女人該有的真實樣貌。

席琳娜現身LV秋冬秀,下巴已經現身。(美聯社)

Brooks Brothers雙色拼接側肩包,24,800元。(Brooks Brothers提供)

LV秋冬以白色皮草大衣開場,手題小行李箱為本季重點包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