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傳一貴公子 優雅書卷氣

Dunhill銀色袖釦,12,700元。(Dunhill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王傳一在戲劇「聽見幸福」當中的精湛演技流露與生俱來的貴公子風範,昨天受邀出席英國精品Dunhill 2015春夏系列發表會,穿上由新任創作總監John Ray執掌的第一個系列,再將時尚氣質襯托無疑。他認為服裝的氣質永遠是最重要的,「以往為戲劇試裝的經驗,服裝的氣質要是有一點點不對、怎樣穿都不對。」他說:「Dunhill很穩,又很有書香氣質。」

Dunhill藍色大型旅行袋,43,200元。(Dunhill提供)

John Ray本季以「優雅出走」為設計概念,為生活緊湊與講求穿衣品味的男士打造專屬服飾。面料以棉、毛針織與棉麻布料為主,最適合旅行的輕量襯衫、防水棉質外套、白麻布與清新活潑的英式方格羊毛料都是上乘之選。野莓紅、粉紅、咖啡色與薑黃色則是本季最顯柔美溫潤的色調。王傳一愛上流露自然春色的梅果色,表示亮色的上衣是自己的春夏必選色,「我最愛夏天,尤其喜歡穿白色短褲搭配亮色上衣,」他得意地說:「白色短褲難駕馭,但我至少有7、8件白色短褲。」認為白褲穿起來具有打光效果,若搭配的好,整個人都會亮起來。

Dunhill Boston系列黑色公事包,97,700元。(Dunhill提供)

王傳一以Dunhill穿出「優雅出走」。條紋針織衫,25,000元;藍色西裝外套,48,200元;橘色長褲,12,900元;托特包,43,200元。

王傳一展演Dunhill西裝,132,400元;領帶,6,300元;公事包,58,600元;太陽眼鏡,17,200元。(圖文:記者陳奕全)

王傳一穿Dunhill亞麻襯衫,15,900元;卡其色棉麻長褲,22,800元;藍色後背包,39,000元;眼鏡,12,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