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三陽時代 野狼注年輕元素─黃牌檔車輕鬆入手 加送進口安全帽

三陽工業SANYANG MOTOR新車發表會,將二輪品牌SYM的識別系統全面更換,宣告「新三陽」的來臨。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三陽工業SANYANG MOTOR上週發表了黃牌檔車野狼SB300,並將二輪品牌SYM的識別系統全面更換,宣告「新三陽」的來臨。

堪稱經典的野狼機車,不只是展現工藝的輪廓線條設計,其所傳達的時代氛圍,更深植在老、中、青不同世代的消費者心中。全新野狼SB300誕生,不只是SYM品牌革新的起點,更是對消費者的承諾與責任,期望藉由野狼SB300,讓台灣機車騎士的回憶與情感延續。

野狼SB300CR(Café Racer)設計概念,取自50年代英國搖滾樂迷與追求速度感的年輕人所形成的次文化:以一首歌時間從某一處折返回來的競速比賽,輸的人則請喝咖啡。次此三陽工業為賦予野狼經典不同風格,加入Café Racer設計,使用低把手的鮮明造型、獨特風格的前後整流罩、可拆式後座單座蓋設計與復古造型小風鏡,為經典造型增添嬉皮、浪漫的調性。

為迎接野狼SB300(建議售價192,000元)與SB300CR(建議售價199,000元)上市,讓消費者能輕鬆入手經典座騎,現在購買就贈送牌險、人車雙險(失竊險、駕駛人乘客傷害險)以及30期分期零利率,同時將加送進口安全帽給前100位購買的消費者,總價值約25,000元。

此外,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最完整的重車聯盟,三陽工業特別規劃了重型機車展售點,歡迎消費者親臨賞車,感受SYM最高規格的造車工藝和品質。詳細展售資料與首購活動辦法,請參照三陽工業tw.sym-global.com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