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宋米秦五月幸福待嫁 迪奧打造輕透新娘妝

宋米秦出席迪奧清透光空氣粉底精華粉底代言,將當5月新娘的她,揚言婚紗要與李毓芬比辣。(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林欣若/台北報導〕宋米秦昨出席迪奧「輕透光空氣底妝系列」代言,將嫁作人妻的她,劈頭就說:「我最近滿幸福的!」閃瞎全場。她透露5月8日將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辦婚宴,席開約15至20桌,伴娘找「Dream Girls」的李毓芬與吳怡霈,伴郎未定,還笑說:「毓芬平常就已經很辣了,希望婚禮那天不要比我辣。」

老公不愛大濃妝

老公陳鎧文是韓國餐廳老闆,不喜歡宋米秦妝太濃,這次代言的粉底直呼超輕透。她的婚紗交由林莉工作室打理,婚禮上將換2套禮服外加1套韓服,整場婚禮設計她都有參與,5月16日將回韓國辦婚禮,邀她韓國朋友與爸媽親戚,人數會比台灣多不少,目前忙打點喜帖,昨天剛定裝。原本宋米秦想在戶外辦婚禮,但難度太高,只好改走森林系,對於婚紗樣式,她說:「噓,要保密一下,有特殊風格。」但說自己不喜歡上半身露太多。還爆婚禮前要進廠大保養讓全身緊實,話一出她連忙解釋:「是看得到的地方都會保養。」

刷具造自然清新妝感

今年春夏,裸妝仍是主流,薄透卻能完美遮瑕、均勻膚色的同時仍透出肌膚質感,宛如第二層肌膚一般的自然裸妝,是上妝的最高境界,迪奧推出全新「輕透光空氣底妝系列」,打造彷彿會呼吸一般的光霧裸妝。

彩妝師游絲棋表示,想要打造完美裸妝,選擇適合的產品搭配上妝技巧非常重要。迪奧運用新一代柔焦光采粒子與膚色校正粒子,能修飾暗沉與瑕疵,讓肌膚綻放柔美光芒;獨家智慧精華粉體,超水感輕盈質地能與肌膚緊密貼合,另外,這款比擬精華液的粉底液,也添加了活氧肌活精萃,結合植物精萃、維他命及礦物質,能提升肌膚抗氧化防禦力,上妝時兼顧保養。以刷具取代海綿,能讓底妝更均勻服貼,容易脫妝的部位如眼周、嘴周和法令紋,可加強修飾和遮瑕,搭配「輕透光空氣蜜粉餅」定妝、補妝,就能打造自然裸透、清新持久的底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