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indy Chao蝴蝶效應 惡魔總編聞香

Cindy Chao四季系列祖母綠葉子戒指,枕型祖母綠主石約3.79克拉。(Cindy Chao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作品「皇家蝴蝶胸針」蒙美國史密森尼博物館永久收藏的藝術珠寶品牌Cindy Chao,於巴黎發表年度Black Label大師系列珠寶,吸引美國版Vogue「惡魔總編」安娜溫圖在巴黎春夏高級訂製服周的繁忙行程中抽空前來觀賞,並稱讚是巴黎春夏高級訂製服周期間最精彩的展覽之一。

Cindy好友高級訂製服師Stephane Rolland(右)也帶著他的中東客戶前來看展。(Cindy Chao提供)

Cindy Chao表示,這場年度珠寶盛宴共邀請40位來自歐洲與中東的貴客搭乘私人專機前來鑑賞,知名高級訂製服師Stephane Rolland也帶著他的忠實顧客參加。全系列僅10件,總值卻高達驚人的25億元,包括鑲嵌38.92克拉D-Flawless梨型鑽石的冬葉胸針,在招牌的360度鑲嵌下,彷彿被冰霜凝結時光的葉子,令人感受冬日冰霜的冰清絕美。

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中)於巴黎舉辦年度Black Label大師系列展覽,「惡魔總編」安娜溫圖(右)與美國大都會博物館策展人Andrew Bolton(左)連袂看展。(Cindy Chao提供)

黃鑽藍寶玫瑰耳環是藝術總監Cindy的另一得意作品,首度採用彩漆工藝描繪花蕊,生動的漸層藍光不單是採用不同色調藍寶石的效果,Cindy刻意將部分藍寶石反向鑲嵌,使藍光的層次感更加鮮明,鑲嵌於鍍黑的純銀底座上,強化神秘風采,更加迷人。2月初將回台辦展。

Cindy Chao 2015 Black Label大師系列No. 3祖母綠手環,鑲嵌7顆巴洛克式切割、總重76.15克拉頂級祖母綠。(Cindy Cha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