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羊年限定 金履鞋─Hogan紅鞋配金絲線 Puma點綴金羊角圖騰

Puma推出羊年限定鞋款與服飾。女裝帽T(左),1,980元;男裝帽T,2,180元。紀念款TX-3鞋款,男、女款各2,4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羊年近,休閒時尚掀起新年應景風潮,義大利奢華休閒品牌Hogan推出耀羊年限量刺繡系列,招牌的「H222」繫帶休閒鞋以紅色皮革鞋身配上金色羊年圖騰刺繡,跨越傳統與現代。運動品牌Puma 亦推出羊年限定服飾與鞋款,金色羊角圖騰細節配上大紅色,以復古潮流打造新年新裝。

Hogan為經典的H222繫帶休閒鞋披上一襲紅色麂皮,鞋身配上璀璨金絲線縫製而成的羊年圖騰刺繡,並搭配金屬皮革拼接;內增高鞋墊設計,鞋底雖有厚度卻輕盈舒適,延續與深俱來的閒適優雅。另外也以金色皮革設計一款「Trend」信封式手拿包,並於包身反褶面點綴品牌金屬Logo,拉鍊上配有可拆卸的亮紅色仿鏤空剪紙羊型圖騰掛飾,和鞋款上的刺繡相互輝映。

Puma也以旗下最經典的復古跑鞋「TX-3」設計出羊年限定款,除了醒目以紅、金配色,鞋舌與鞋跟也點綴金羊角圖騰;上半身搭配的是繡上豹子圖案的連帽T恤,帽內為羊毛絨質布料,無論在視覺或觸覺上都暖感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