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鑽錶爭豔SIHH─珍稀貴重耀眼 收藏家爭相下訂

梵克雅寶再次以自然世界而來的靈感細訴時間動人的故事。圖為模特兒展示梵克雅寶腕錶與珠寶。(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

奢華夢幻豈有境界?2015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不僅成了鑽錶選美大會,更比罕有、拚貴重!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一款「Abstraction」鑽錶估價超過台幣2億元,上面鑲嵌兩顆各超過11克拉的主鑽,簡直閃得讓人睜不開眼。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推出12款獨一無二的水晶座鐘,才剛剛端出一座就被買走;價標是:「大約台幣1,783萬元!」

世界頂級富豪與鐘錶收藏家不僅喜愛優雅華美之作,素材罕見與獨一無二更是珍愛至寶。梵克雅寶這次呈獻的Abstraction腕錶及手鐲套裝就是獨一無二的曠世傑作;品牌亦推出詩意複雜功能小瓢蟲腕錶,展現了內填及搯絲琺瑯的細膩手工與詩情畫意。

江詩丹頓迎接創立260年的重大里程碑,枕形錶殼、每款都有日內瓦印記的Harmony系列精美絕倫,款式包含超薄計時碼錶、陀飛輪計時腕錶等複雜功能款式,還有一款專為女士打造的雙按鈕計時碼錶。同時,錶廠宣布將推出12款獨一無二的水晶座鐘,除了對水晶的精雕細琢,每款座鐘的刻度環和座鐘的底座還各以大明火琺瑯和機刻雕花等裝飾工藝。驚人的是,第一款座鐘才剛亮相就被買走。

此外,愛彼(Audemars Piguet)今年亦以千禧系列打造女士鑽錶,所搭載的纖薄機芯將擺輪運作翻轉於上,錶圈鑽光配上機械之美,吸引訂單數量已超過錶廠所預計的年產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