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WC晚宴歡慶75週年 SIHH星辰之旅浩瀚璀璨

愛蜜莉布朗出席IWC葡萄牙系列創立75週年歡慶晚宴。(IWC提供)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於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IHH)為葡萄牙系列創立75週年舉行歡慶晚宴,這場以「星辰之旅」為主題的派對宛若走進浩瀚的夜空,瀰漫著一股時間哲思,克里斯托弗‧瓦爾茲(Christoph Waltz)、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與一級方程式車手尼可‧羅斯堡(Nico Rosberg)、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等人在參觀展場之後入席晚宴。

一級方程式車手尼可‧羅斯堡(左)、路易斯‧漢米爾頓(右)與IWC執行長喬祺斯(中)。(IWC提供)

身為IWC愛好者,克里斯托弗‧瓦爾茲對於腕錶的優雅與造工讚嘆不已,在展場不停地透過放大鏡欣賞機芯之美,他說:「很榮幸能在這樣一個星光璀璨之夜置身於IWC大家庭。我又一次與IWC共度美妙盛典!」

IWC復刻葡萄牙系列1930年代錶款的「75週年」特別版。精鋼錶殼,手上鏈8日動力儲存,搭配Santoni鱷魚皮錶帶。約372,000元,限量750枚。(IWC提供)

IWC以2款全新與6款改進款式的葡萄牙系列錶款呈現品牌的創新與工藝,IWC首席執政長喬祺斯(Georges Kern)先生說:「IWC葡萄牙系列匯集眾多先進的複雜功能和精密的機芯,一直是品牌多年來精湛製錶技藝的象徵。正值此系列創立75週年之際,我們將隆重慶祝這個具有經典風範的腕錶系列的誕生。」喬祺斯進一步預告將在明年落成的錶廠拓展計劃,他說:「此舉將促進品牌的發展,進一步鞏固IWC在奢華製錶領域的地位。」

克里斯托弗‧瓦爾茲以放大鏡欣賞IWC腕錶精湛的機芯造工。(IWC提供)

IWC展場猶如走進浩瀚無際的夜空,腕錶和機芯的投影讓人一睹精彩的年度新作。(IW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