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HH錶展星辰鏤空時刻

這款Zeitwerk Minute Repeater是朗格首款配備十進制三問報時的腕錶,440,000歐元,約台幣16,205,200元。(A. Lange & Söhne提供)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SIHH)為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第25屆盛事揭幕,羅杰杜彼(Roger Dubuis)先以開幕秀宣布今年為「星辰鏤空時計年」,萬寶龍(Montblanc)則在開展首日宣布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外孫女夏洛特‧卡西拉奇擔任全球品牌形象大使。桂綸鎂亦受萬寶龍之邀出席晚宴。

萬寶龍宣布葛莉絲王妃外孫女、夏洛特‧卡西拉奇(右)擔任品牌形象大使。左為品牌全球總裁朗博杰。(記者方惠宗攝)

夏洛特‧卡西拉奇、這位摩納哥馬術冠軍、作家與製片人有著與葛莉絲王妃一脈相承的美貌與品味,這些特點都將隨夏洛特演繹萬寶龍寶曦系列。同時,萬寶龍以「探索」為年度主題,向探險家瓦斯科‧達伽馬(Vasco da Gama,1460〜1524)致敬;他在1498年成為第一位從歐洲航海到印度的歐洲人。動態顯示南、北半球時區的Villeret系列圓筒游絲陀飛輪「Geosphères Vasco da Gama」腕錶,表現手法超精彩,不僅向瓦斯科致敬,也讓人聯想他所領航的「海上絲路」。

桂綸鎂受萬寶龍之邀出席SIHH開展首晚盛宴。(記者方惠宗攝)

Ralph Lauren推出品牌第一款鏤空錶。採IWC機芯技術,黑色精工裝飾的底板和橋板烘托出深邃感,並以安波那木樹瘤來製作錶圈。迎接品牌創始人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dolph Lange)誕辰200週年的朗格(A. Lange & Söhne)推出首款配備十進制三問報時的腕錶「Zeitwerk Minute Repeater」,是場內一大焦點。

萬寶龍這款Villeret系列圓筒游絲陀飛輪Geosphères Vasco da Gama腕錶以驚人手法顯示南、北半球世界時區。(記者方惠宗攝)

Ralph Lauren「Automotive Skeleton」是品牌首款鏤空機芯腕錶。搭載RL1967手動上鏈黑色鏤空機芯。約台幣1,102,500元。(記者方惠宗攝)

超大的Zeitwerk Minute Repeater腕錶模型矗立於朗格會場。(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