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開雲高層大搬風 安東尼奧任執行長

Sowind集團新任首席執行長安東尼奧.卡爾斯。(Sowind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瑞士鐘錶高層大搬風,開雲集團請來曾經在伯爵、沛納海、崑崙等任職的安東尼奧.卡爾斯擔任Sowind集團首席執行長,未來,他將負責Sowind集團旗下芝柏與尚維沙兩個品牌的管理及製造生產業務工作。

芝柏1966系列The Map腕錶,限量50只,價格未定。(Sowind提供)

來自義大利的安東尼奧.卡爾斯在瑞士鐘錶產業是個名人,他在歷峯集團任職時,主要負責技術部門,之後才逐漸轉向產品管理及營運、產品開發等業務。待到轉戰崑崙時,他則是營運副總裁及首席執行長。Sowind集團旗下芝柏是錶壇赫赫有名的老字號品牌,尚維沙以運動色彩見長。芝柏強項即為高端製錶領域,旗下1966系列推出琺瑯面盤工益限量款腕錶,借助微繪技巧或者掐絲琺瑯綻放出宛如藝術品特質。

芝柏1966系列The World腕錶,限量50只,價格未定。(Sowind提供)

The Map及The World兩款掐絲琺瑯腕錶,以華麗色彩勾勒出世界地圖,纖細金線和色彩交織出一幅具體而微的細膩與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