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re-SIHH 2015:大師出手 華麗冒險1

卡地亞Rotonde de Cartier Tourbillon Lové浮動式陀飛輪腕錶。18K白金錶殼(46 mm)。9458 MC型手動上鏈機芯。日內瓦印記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卡地亞Rotonde de Cartier年曆腕錶。18K白金錶殼(40mm)。9908 MC型自動上鏈機芯;星期顯示和月份顯示盤,12時位置大日曆顯示窗。

第25屆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開幕在即,而憑展前訊息就夠使人大開眼界。

卡地亞天體運轉式陀飛輪鏤空腕錶。18K白金錶殼(47mm)。9461 MC型手上鏈機芯,搭載Astrotourbillon天體運轉式陀飛輪,陀飛輪框架每分鐘旋轉一周。

「什麼!這樣也行?」當卡地亞(Cartier)為明年SIHH率先發布這枚扭曲變形的機芯,當下已吊足愛錶人的胃口。

積家日曆大師系列玫瑰金腕錶(39mm)。隕石錶盤。866型自動上鏈機芯;時、分顯示,秒針,星期、日期與月份顯示,月相顯示。

這是卡地亞為新款Crash鏤空腕錶打造的異形機芯「9618 MC」,也讓錶殼與機芯真正「合二為一」。猶如經典錶款「Crash」、被撞擊後的扭曲造型,這枚機芯絕非配合錶殼修正尺寸,而是從一開始便以「鏤空」為基礎,使整枚機芯與錶盤合一。完全鏤空的錶盤被誇張扭曲的羅馬數字時標佔據,通透感更讓機芯運作一目了然;支撐機芯的是數字時標,大膽創新再促工藝昇華。

積家雙翼立體雙軸陀飛輪月相腕錶。18K白金(42mm)。389型手上鏈機芯;時、分顯示,飛返式小秒針,2個動力儲存、月相顯示、24 小時顯示與球型陀飛輪。

積家用隕石打造錶盤也讓人驚艷。這是日曆大師系列腕錶,錶盤以一整塊隕石打造而成,「這種在瑞典採集得來的隕石源自火星和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積家宣稱:「這項史無前例的大膽創意顛覆Master Calendar日曆大師系列腕錶的傳統簡約美學。」

卡地亞Crash鏤空腕錶。950鉑金錶殼(28.15×45.32mm) ,錶殼厚度9.62 mm。9618 MC型手上鏈機芯。藍寶石水晶透明錶背。

不僅如此,卡地亞接連釋出天體運轉式陀飛輪鏤空腕錶、年曆錶與浮動式陀飛輪腕錶,以及積家獨門的「雙翼立體雙軸陀飛輪」也出新招,這些殿堂級大作似乎已讓設定為預覽、「聞香」一下的展前訊息變成一場「壯觀的起跑」。

卡地亞為Crash腕錶錶殼打造專屬的鏤空機芯,驚奇顛覆不禁拍案叫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