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男神錶決 金城武尬趙又廷

Citizen光動能超級鈦腕錶CA0551-50E,參考價18,000元。(Citizen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趙又廷、金城武兩大男神以鐘錶代言人形象對決,究竟誰能勝出,就要看看代言產品銷售成績決定!Casio旗下品牌Oceanus強調優雅紳士形象,找來「幸福人夫」趙又廷化身為商務人士,詮釋OCW-G1000系列錶款。金城武則連任Citizen代言人,為全新光動能衛星對時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光動能衛星對時錶加持,Citizen內部暱稱該錶為「男神錶」,其魅力可見一斑。

Casio Oceanus新任代言人趙又廷平常就特別重視時間,講究分秒必爭。(Casio提供)

由於金城武魅力強大,這次配合全新形象,Citizen特別請澳洲知名導演麥可達利動員龐大團隊,遠赴歐洲冰島取景,金城武也在馬來西亞拍攝廣告片,散發出有別於以往的速度律動感,並產生全新生命張力。被暱稱為「男神錶」的光動能衛星衛星對時腕錶,今年推出全新經過DLC高耐磨處理的CC1085-52E,展現出沈穩黑色光澤,該錶也強調衛星對時精準快速及鈦金屬輕盈舒適,展現品牌「Better Starts Now」的主調。

Citizen全新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CC1085-52E,參考價65,000元。(Citizen提供)

婚後立馬返回工作崗位搶錢的趙又廷,在Casio Oceanus GPS混合六局電波錶款廣告中展現出商務旅人奔波全球形象,常因工作需要當空中飛人的趙又廷表示,在國與國間旅行,難免會碰上時差問題,所以精準對時又有兩地時間的手錶對他本人來說相當實用,而且其實趙又廷也挺愛漂亮,一眼就看到錶款手工研磨圓滑鈦金屬的優雅,覺得搭配服飾格外時尚。

Casio Oceanus OCW-G1000-1A腕錶,參考價49,000元。(Casio提供)

Casio Oceanus OCW-G1000B-1A2腕錶,參考價54,000元。(Casio提供)

金城武為Citizen光動能衛星對時錶拍攝全新廣告,充滿動感生命張力。(Citiz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